close
遠赴天涯找的幸福卻近在眼前
你的寬容洗滌我累積的傷悲
守護我 領悟什麼才是原點
碎裂過的人 要從擁抱去縫合對愛的理解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認識妳很多年,卻在一次不經意的邀約下,讓我們的命運產生了交集。

有時候我會思考,若是沒有那一次主動邀約妳,我們是否能夠有所聯絡;如果沒有那位大叔的搭訕,是否妳會把頭靠在我的肩上;沒有那天非常有趣的吃吃喝喝行程,我是否有機會讓妳心動。

或許這就是命運吧,如果我們沒有遇見此的緣分,或許我早就應該消失在過去的種種意外中。過去發生的事情都將我一步步地推向妳,而過去的經驗也讓我更懂得珍惜妳。我不恨太晚遇見彼此,因為我知道沒有過去的那些事情,我們也不會將手牽起來。

我懂有秘密藏在心裡的痛苦,也因此我讓妳更了解我,比任何人都還了解。
我懂讓對方只能當匿名朋友的孤單,也因此妳認識了我很多朋友,而且將會更多。

我只希望我曾有過的心痛,我曾傷害別人的舉動,這些事情通通都不會在妳身上重演,也因此我將你的手牽起來,下定決心從此保護著你,一起走向那個有點遙遠又充滿荊棘的未來。雖然那終點我們仍然看不見,但是在你的手還在我手上的一天,我們就會繼續朝著更好的目標前進。

朝著下一個很多年前進。Pursuit of happiness.

With you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